Thursday, May 14, 2009

轉貼:理性表達 盡數崔世安歷年的醜惡和無能! 歡迎追加! (更新)

(在網上找到一篇盡數崔世安惡行的文章)

以下事件, 我將此列為歷史存檔, 以免被人批為只管反對而反對, 或情緒的宣洩, 也讓人看看這個崔世安是如何和何厚鏵沉瀣一氣, 讓廣大澳門市民, 中央政府, 外國傳媒看看這崔世安的醜惡和無能!

老友梁氏報告事件
http://forum.cyberctm.com/forum/viewthread.php?tid=324982
報告被人揭發粗制濫造, ,以第一份報告為例, 說是醫療改革,但結果變成山頂特殊報告,更被當年身為議員的區宗傑批為"英文不專業", 但往後司長面皮真夠厚,繼續將大舊錢的報告批給該"不專業"的顧問公司。

東亞肥仔安運動會
蕭威利直屬上司, 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這個運動會一共洗左44 億幾, 比原來20 億大幅超支1倍多,多宗工程涉及貪污和歐案, 質量差,澳門蛋漏水, 運動會除基建工程外. 屬社會文化部門的更出現2000 蚊一件爛鬼制服, 5000蚊一個飯盒, 更由政府部門包底買飛嚴重浪費公帑, 難怪營運經費大幅超支比基建更嚴重。

世遺被毀 崔世安:你觀點與角度問題
有關澳門無良商人在世遺周邊大興土木壞壞景觀, 身為社會文化司在立法會受吳國昌質問時說: "呢個工程批左,......有沒阻擋景觀係你觀點與角度問題". 順利一題, 是何厚鏵批的, 社會文化司的厚顏無恥, 按住良心講大話, 與何厚鏵蛇鼠一蝸!

歐案後突如其來的免費教育
何厚鏵在立法會上正氣嚴辭:澳門沒條件搞高中免費教育, 當時身為教育部門之首的崔世安沒出過一聲!
2006年12月6日,歐文龍被捕,何厚鏵或為消民怨, 急叫崔世安推行免費教育,可記得當年崔世安的理由是"條件成熟", 一個由沒條件變條件成熟只要幾個月時間, 崔世安宣佈這政策時,沒有向教學機構商討, 引起教育界高層強烈抗議。

社會民文領域 近無寸進
身為教育部門之首, 這個崔世安沒有在社會文化領域近乎沒做過任何實際貢獻, 一直困擾澳門多年的教改, 教師職程, 教改, 控煙在崔世安任社會文化司做了以下的事件,
不斷搞研討會
不斷出刊物
不斷吹水
難怪區錦新話"批地有回佣,教育沒回佣", (因這句說話被官委議員鄭志強斥責"拿出證據來"並要求區錦新向何厚鏵道歉, 結果,歐案在不久後爆發。

兄弟門的既得利益
崔世安的堂弟崔世平, 全憑個人意志將塔石球場消滅並造了一個爛廣場+魔爪中心+ 垃圾U道中央圖書館又由其堂第崔世平公司中標, ,這種所謂"澳門文化產業" 由誰來首肯和領軍?

用政府場地,臨陣脫逃的參選人
當今H1N1 爆發,殺至大中華, 這個崔世安更選擇在四川大地震一周年的下午在政府地方宣佈自己參選,其政治智慧, 用心, 私心路人皆見

今天寫到這, 請繼續追加, 讓廣大澳門市民, 中央政府, 外國傳媒看看這崔世安的醜惡和無能!


原文出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